--
----
--
tb* -
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
1031
Fri
tb* 0
com*0

HIGH的勒

看了都歪了的相簿
我們那天PF壞掉的好嚴重喔
都歪了都更新到第3頁了
結果正常照都沒到第3頁XDDDD

好像每次出網王照片都超少199.gif
真HIG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1030
Thu
tb* 0
com*0

一頭燒

很笨阿
【巴哈12週年站聚】Cosplay大賽初選開放報名

因為看到巴哈放消息
所以就跟日奈講了
兩個人就很興奮

講說要出死舞還是網舞
結果講講就發現哪來的一角.哪來的河村.
而且還發現那天要幫人顧攤
要出噬魂者
整個就像拜吃一樣
結果說明年在參加好了....

整個就很心酸
    ≫ read more
2008
1028
Tue
tb* 0
com*2

PF9遊記

點圖即可放大

DSCN4085.jpg

歡樂崩壞的兩天

    ≫ read more
2008
1024
Fri
tb* 0
com*0

請治癒我

請治癒我的心







PF請讓我抱大家

inu.gifmamu.gif
2008
1023
Thu
tb* 0
com*0

神仙先生




在一場混亂中
神治癒我的心


所以才會產出這張圖阿!!!!!

AL XC貓海堂

乾海好萌
2008
1023
Thu
tb* 0
com*0

逃離不了

你媽勒
白木老師


粗字可能一堆

    ≫ read more
2008
1021
Tue
tb* 0
com*0

好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
智齒好痛
一直要長不長的
到現在都還沒有跑出來
現在痛到我講話都不清楚了
好痛Q口Q
2008
1020
Mon
tb* 0
com*4

你媽勒

目前是趕搞期
乾海很開心
可是畫H圖是地獄
你媽的H圖阿!!!!!!!

乾前輩是個笨蛋!!!!!


kaido_p.gifinui_p.gif

2008
1019
Sun
tb* 0
com*1

變身≠變聲

我只是要說
我聲音變粗了199.gif
同學也說比之前更低了
之前感冒後結果現在聲音變的好低
喉結也更清楚了
整個就直接變成男人了
雖然我下面沒有小雞雞
2008
1017
Fri
tb* 0
com*3

別在相信沒有根據的想法了

這跟獅子的毛一點關係都沒有

海角7號!!!

我看完了

    ≫ read more
2008
1015
Wed
tb* 0
com*4

誕生日

不是說誰生日啦~
只是大哥在旅館說過

    ≫ read more
2008
1014
Tue
tb* 0
com*13

看完之後呢

超空虛的
只看一場而已
明年就應該是五代來台吧
我會很期待!
可是只看過那麼一場的平田跟高橋
空虛到了極點..
看到場刊更空虛
而且回去也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空虛到都要哭了.....
42944代乾4代海堂-1

阿...這兩隻好可愛148d615df4e2a7.gif
2008
1014
Tue
tb* 0
com*12

千秋樂!

該怎麼說了~

台灣網舞最後一場的心得

裡面都只剩下慾望而已(屁)

都是下品文字請小心ˊˇˋ

    ≫ read more
2008
1012
Sun
tb* 0
com*0

現實

怎個很靠腰
明年3月四天寶寺的會來台灣
我就說明年要看2場!!!
可是現實是
明年專題差不多要完成了
靠喲!
會更窮啊!!!!!!
那怎麼看啊!你媽勒!147d93c87edf0a.gif
2008
1012
Sun
tb* 0
com*0

明天!就是明天!!!

網舞網舞網舞

明天的千秋樂千秋樂阿~~~~~(興奮)

期待歸期待
今天發生的事真的讓我超興奮的
早上一大早敢去台北
要去唱歌~唱歌~
跟久保哥.小虎.TAKO.DING(這樣打嗎?!).焰藍
總共6人去青春譜唱歌.
高興的勒!!!
在那狂唱歌唱著滿滿的網王&網舞的歌XDDDDD
根本就是網王一直線阿~
On my way還唱兩次XDDDDDDDD

一點結束後
我就去地下街拍別人
我好久沒拍人很緊張
地下街果然小.小到認一個親
結果一個接一個朋友都跑出來了XDDDDDDDDDDDDD
今天親友照比較多
是說日奈今天去看下午場的
到會場還找不到地方
所以青學開場沒看到

今天遇到的親友一堆都跟我講網舞 ;A;/
害我超級超級超級想看啊!!!!!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也想看2場啊!!!!!!!!!
可是我沒錢
我想看平田海堂&高橋乾
也想買場刊+寫真
場刊是被忍冬說服要買的relax.gif










(抖)這樣就破千了Q口Q!!!!!!!
我下禮拜要吃自己了!!!!!!!!



阿~是說日奈一直跟我炫耀他跟高橋乾揮手
可惡啊!我也要啊!!!!我還要平田海堂!!!!!
今天在地下街買了一本小小本的乾海本(D米藏畫的)
還去兒子推薦的乙女店(?)
一進去.一堆朋友也都在裡面用餐XD
還有一些曾經看過出的很棒的coser在裡面當服務生
是說這家的食物還滿好吃的
結束還走到西門去拍貼relax.gif
我還是第一次拍兩組XD

補照

乙女店的食物
DSC01917.jpg
DSC01916.jpg
DSC01918.jpg
這個家庭是開素顏的
2008
1010
Fri
tb* 0
com*0

有常識的人不要學

因為我沒有常識
昨晚我在睡覺前..
吃藥吃了兩包
一包是正常的藥.一包是睡前吃的
結果我腦筋也不知道是哪條不對
就兩包一起吃了

結果晚上睡覺
我只感覺我一直抖
抖到跑去吐
雖然吐的只是口水

早上我媽知道後就跟我說不能兩包一起吃啊!!
因為之前我弟也這樣
結果嘴唇.指甲.都變黑了.還腳軟
嚇死牠們老師了

我們家小孩怎麼都那麼笨阿.....
結果今天本來要去幫人慶生都沒辦法
躺在沙發昏睡一整個下午
到現在手還是感覺到微抖..........

是說秋天真的到了吧..
不過才秋天而已
我也已經跟我家的鄉本薰一樣
都圍起圍巾的

2008
1009
Thu
tb* 0
com*2

再來一次

厚厚厚~~~
網舞的日子要來臨了~
可是在重大日子我卻不能講話了!!!!!!!!!
因為聲音被剝奪的
阿阿阿阿阿~~
其實是聲音出不來
後來又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叫我少說話.多喝水.
問我要打針還是吃藥
吃藥
後來想想直接給他打一針不就好了
幹嘛還要折磨自己再吃一次藥68113929.png

接下來歡樂的假期~
期待跟大家見面!!!!
但還原諒我沒辦法說到什麼話

難得的假日
2008
1009
Thu
tb* 0
com*6

日和



這個人畫的天國組是我看過最棒的
之前我按到的閻魔都是年輕的要不然就是看起來比鬼男小
可是原作明明閻魔就跟太子一樣是笨蛋
畫年輕我覺得沒什麼差啦~~
但比鬼男年輕就不行啦~~~~~`
大叔最棒大叔最高

是說細道組
就原作就很棒了
芭蕉桑是個可愛的笨蛋阿~~~~~~~~~~
可惡害我好像做隻大隻的馬非君

阿阿阿阿~~~
誰要跟我一起出日和~~~~
跟我一起出天堂組&細道組
我想出閻魔&芭蕉

是說我跟阿豆在講有機會要出日和的畫冊
然後直接就定明年暑假了


追加一個
這個細道組我看到哭


U06閻魔
這是因為看完天國組太感動了
所以忍不住就手癢畫了一張閻魔
不過衣服顏色錯很大
找一天把細道.天國.太子妹子....一堆人畫一畫~
2008
1008
Wed
tb* 0
com*0

腦漿液出

LOGO-2.gif
你今天液出了嗎

聽起來就很色t_148d6156e07087.gif



專題的方向已經慢慢的出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專題的同時
老辰也重感冒了
聲音也超像男人的
喉嚨很痛
講話都會痛
醫生檢查超快速
吸氣.吐氣.在吸氣在吸氣在吸氣
醫生我還沒吐氣阿


阿..是說我的新眼鏡跟舊的沒兩樣
只是圓的變方的02.gif
2008
1007
Tue
tb* 0
com*0

運動會

DSC01820.jpg
我國小母校剛好有運動會
看到我以前的老師
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的高度.一樣的身材
我很意外~我以為他現在不會在這所學校了~
不過至於他有沒有變老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眼鏡還沒好嘛~
DSC01823.jpg
旁邊是我妹
下面是親戚的小孩
是說我很久沒看到運動會這種東西了
2008
1007
Tue
tb* 0
com*0

歡樂迎新

屁屁屁!
每個學弟妹都超潮的68113929.png
雖然他們都還算乖

行程累死人288.gif
不過到勝興火車站時超棒的那裏的景真漂亮
DSC01801.jpg
DSC01804.jpg
DSC01802.jpg
DSC01796.jpg
DSC01797.jpg
DSC01800.jpg
DSC01813.jpg
DSC01815.jpg
DSC01816.jpg
DSC01817.jpg
DSC01818.jpg
DSC01798.jpg
這裡的景色超棒的
不過東西很貴就是了
2008
1002
Thu
tb* 0
com*0

死了死了

沒有眼鏡阿辰要怎麼活阿!!!!!!!!!!
DSC01765.jpg
真的壞了~~
現在沒有眼鏡完全不自在
DSC01763.jpg
瞎子辰02.gif

-

昨晚找專題
順便去逛街~
DSC01758.jpg

DSC01760.jpg
炒面麵包
超好吃
DSC01753.jpg
一群賣不掉的偽966

它好可愛所以狂拍它
DSC01744.jpg
DSC01749.jpg
DSC01750.jpg
DSC01751.jpg

看到他讓我想到我家以前的小黃....
2008
1001
Wed
tb* 0
com*2

九月很可怕

髒話連篇喔*小心
別名:阿辰的怒吼


147d93c87edf0a.gif
147d93c87edf0a.gif
147d93c87edf0a.gif
147d93c87edf0a.gif
147d93c87edf0a.gif
147d93c87edf0a.gif






是花錢月370.gif
阿辰有一陣子覺得一直花父母的錢不好
所以有打算不繼續升學
結果父母跟我說
趁他們還有能力工作賺錢
你們就盡量讀
不要出社會後才來後悔
所以現在我盡可能就自己煮
少花錢
雖然偶爾還會像領薪水一樣
買買好吃的食物犒賞自己
因為十月還要去看網舞
週邊.女僕店
所以九月超拮据的....
還有一直讓我提心吊膽的專題...
跟讓我最幹的啦啦隊 凸凸凸凸
因為老子是組長所以壓力很大
因為老子上學期有跳啦啦隊.所以他馬的幹要叫老子跳
去你媽的!
幹!老子要畢業!就算要升學也不要在這所濫學校了!
所以幹麻還要拖我下水!
靠!自己不想上課少用啦啦來當藉口!
我想上課!別亂拖人!誰跟你是同種人阿!
我不想二年級又被蕩!結果還要再這裡又待一年!!!!!!!

--

阿..是說最近我的眼鏡也壞了...
沒有眼鏡我要怎麼活阿!!!!
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02.gif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