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b* -
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
0927
Sun
tb* 0
com*0



喔!!!靠!!!!!!!!!!!!!!!!!!!!!!!!!!!
日和在号淚個什麼鬼啊!!!!
每次看這種的都噴淚



轉換心情(唉!)
男女(上司部下版)



跟第一個是同一個繪者畫的

同人實在太厲害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
0927
Sun
tb* 0
com*4

上司組


我的日和人物一變來變去
以前畫的第一張大王跟這張的大王感覺就不一樣了

芭蕉也是.光本子上的樣子就從大叔變成少女147d93c87edf0a.gif

太子到是畫的機率用手指就數的出來....

耶~佩服畫風定型的人

PO1.jpg
後續

    ≫ read more
2009
0925
Fri
tb* 0
com*0


本人降臨啊!!!!!!!!!!
好神啊!!!!!!!!
是前田剛跟內藤玲的聲音啊!!
聲音好像喔XDDDD
尤其是太子的聲音XDDDD


我想把這首當我鈴聲耶(認真)


(笑)這樣的妹太我也好喜歡~




RPG版本
神人之一啊!!!!


2009
0925
Fri
tb* 0
com*0

image-upload-310-719975.jpg

好壯觀!
可是被我寫的很醜
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2009
0924
Thu
tb* 0
com*0

587.jpg

芭蕉桑,你在做什麼

誒!種蘿蔔148d615a6a4307.gif

----

最近玩起了臉書
才玩不到一小時就被偷蘿蔔、被綁架

趕稿根本就不能玩這個啊!!!!!147d93c87edf0a.gif

image-upload-4-757750.jpg
為了日和本
做了一堆...好像沒有什麼必要的記錄
2009
0923
Wed
tb* 0
com*0

大王

冥界的王

掌管通往地獄、天國的道路

我是...閻魔大王。
2009
0922
Tue
tb* 0
com*0

敏感地帶

敏感帶


2009
0921
Mon
tb* 0
com*0

image-upload-22-780197.jpg


呼呼~毒蘑菇majiyabadake.gif
2009
0917
Thu
tb* 0
com*0

白癡王

我飛鳥組是妹子X太子

嘛~日和的上司組都是笨蛋阿~

細道組.天國組.岡崎城也是上司是笨蛋阿

陰陽師..痾..這不是就要跟貓先生


2009
0916
Wed
tb* 0
com*0

56.gif

奧之細道


我太閒了是吧!!!日和2拷貝

快!!請給我日和迷啊!!!
細道組最好啊!!!288.gif
2009
0916
Wed
tb* 0
com*0

日和




好個日和啊!(咦)

----

台灣幹嘛不翻譯日和阿~
好歹他也再版37次了啊!!

素描課
老師拿起我印下來參考的日和
拿著日和對個同學說.你們能說這樣是畫的差的嗎?
(老師在向同學解釋不管畫得怎樣都沒有人斷定這就是畫的差...之類的)
這一瞬間

我覺得超丟臉的啊!!!!!!147d93c87edf0a.gif

因為又笨有好笑的東西
老師竟然拿來當臨時範本啊!!!!!!

2009
0912
Sat
tb* 0
com*0



日和-細道&飛鳥

最近在畫日和本
基本上偏R15.搞笑啦

所以最近一有時間上網我就看日和來補腦

芭蕉死掉的劇情.我每次看幾乎都會哭
曾良跑去看到芭蕉已經死掉時
我眼淚就不爭氣的狂掉

我喜歡歡樂白癡的劇情
悲傷劇情我也很喜歡
不過如果要畫悲傷劇情.那我打算另外畫一本!



實際想想
曾良1710年死掉.
芭蕉1694年死掉.
這16年間曾良是怎麼想的



阿..想到這樣.眼淚真的會不爭氣狂掉阿......make942020(24).gif


2009
0908
Tue
tb* 0
com*6

我竟然被我們系上的總受老師給壓的死死的

我只能用妄想反攻回去

靠..我好虛喔

沒辦法嘛..

我有老師恐懼症make942020(24).gif
2009
0906
Sun
tb* 0
com*0

連打三天工
開學倒數第三天
學分未滿80
79少一分




有學校沒學校有學校沒學校
有學校沒學校有學校沒學校
有學校沒學校有學校沒學校
有學校沒學校有學校沒學校



沒學校.
變成二視二辛
打工賺錢
浪費一個暑假
浪費一萬多快的錢
延畢.浪費一整學學期.只是那一堂課

有學校.
變成二視三A
繼續上課
新同學舊同學


(苦笑)
怎麼看沒學校都比較好的感覺
可以賺錢.可以有社會經驗.





可是.


我只是不想浪費父母的錢而已......
2009
0901
Tue
tb* 0
com*0

日和曾芭最近終於擠出幾格了!!!!!!!!!!
不過我怕太狗血被我刪光光make942020(24).gif


最近我右耳下方的淋巴腺腫起來了
照鏡子時還真的腫一小塊出來
而且右肩的筋也痛得受不了
不知道這兩者有沒有關係....1306028495.gif


星日有撥鋼鐵人喔
(我剛竟然打出高鐵人...什麼鬼阿..)
可是我才看不到一半我就睡著了!!!!!!!!!!!1306028495.gif
我是老人家嗎?!!!!!!
我現在也超想睡的
可是有個該死的觀光作業make942020(24).gif


阿...這幾天很倒楣喔
搬走的隔2天
我打電話給之前住那.辦網路的同學
本來是要跟她說請他先幫我付.我再付錢給他
(因為我把單子搞丟了)
結果他卻先爆出
小辰~你那數據機要拿喔~那是中華電信的~不見要陪3000喔~

@#$%(*&()(*&_(*+)*_)*^&$..................
數不盡的髒話在我腦海裡狂跑
147d93c87edf0a.gif147d93c87edf0a.gif147d93c87edf0a.gif你媽的不早說阿!!!!!!!!!!!!!!!!!!!!!!!
現在拎周罵總共可能要陪38xx元阿!!!!!

靠腰!!生活費可能就這樣沒了!硍!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