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b* -
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
0330
Tue
tb* 0
com*2

20100330

[華福小漫]


01.jpg02.jpg





走向根本差不多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0326
Fri
tb* 0
com*0

20100326

菸斗

買到菸斗了.
上課時去看看送來了沒
哇嗚~~人生的第一支菸斗
裏面不會有煙.大概只有一堆的咬痕而已
(禁菸主義)

---

覺得華生比福爾畫的次數還來的多的樣子˙A˙
最近好多會畫圖的同好
每個人的華生美的像什麼樣
害我覺得我們家的華生越來越受了(唉?!)
(我自己也覺得華生是美人)
快給我一點蘿蔔福爾受啊!!!
不然好像快被洗腦了ORZ
2010
0324
Wed
tb* 0
com*0

20100324

再看外國人的cos
整個就超hi!!
尤其還看到有人出火炬木
我整個人都瘋掉了WWWWWW

雖然這組國外的COS沒有很完整的裝扮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外國人真有愛阿!!!!

CCP

他們好像是社團性質
2010
0324
Wed
tb* 0
com*0

20100324

Q版華福

華生,在你生氣前,請聽我說件事。

.......閉嘴,福爾摩斯。

----


有一堆廢話想說
可是現在想到的只有
因為小蘿蔔.所以是華福.這一句而已orz
最近福華的人好多喔
我不是討厭.畢竟裘德洛真的很美(上睫毛)
因為我莫名的堅持小蘿蔔是受
真的是莫名
沒辦法福華orz
雖然我還是會看啦orz


阿辰的唉紐(台語)
2010
0323
Tue
tb* 0
com*0

20100323

我忘了那堂課叫什麼了(去死)
反正是教你畫人物.是的沒錯!
畫有點像皮克斯的那種人物
要偏日式.美式都沒關係
這堂課對我來說是歡樂課啊!!!!
歡樂歸歡樂.畫出來的東西.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沒有自己的角色一樣
雖然這樣我還是畫的很爽(幹)

image-upload-104-796277.jpg

閃光畫的很開心的(靠)
雖然畫的像福爾X華生一樣.........我是華福(電影)orz
image-upload-122-729977.jpg
2010
0322
Mon
tb* 0
com*0

20100322

平日

Common leisure time.

有英文錯字快來指正我

小葛是在睡覺.不是又被福爾用掛了

2010
0321
Sun
tb* 0
com*0

20100321

奧斯卡

這是奧斯卡梗(靠)




Can not stop, can not be.


雙福爾終於畫完了!!!
然後!!快來指正我英文有沒有錯orz


拖真久(遠目)
    ≫ read more
2010
0321
Sun
tb* 0
com*0

20100321

Robert Downey Jr. & Jude Law Interview



日語字幕訪談
這個我反而看得懂阿(淚目)

RDJ
2010
0320
Sat
tb* 0
com*0

20100320

整理一下塗鴉
發現一堆畫到一半的圖啊!!!
像是這張的布魯斯少爺ORZ
布魯斯
鐵人跟隊長
鐵人隊長
這兩張好像都是去年的阿....ORZ

話說臉型今年跟去年的樣子好像有不一樣阿?!
2010
0320
Sat
tb* 0
com*0

20100320

講一下最近
星期3去新竹買下禮拜要用的攝影材料
順便買了杯星巴克
image-upload-37-791795.jpg
110元的熱可可
好貴阿然後發現隔天就是星巴克X週年生日優惠日可以打85折pain1.png

買完材料看到光南對面有一家很漂亮不知道是婚紗還是咖啡廳的店
image-upload-31-724218.jpg

在左耳我終於打了一個耳洞了
打耳洞我為一不想打的地方就是耳垂
我覺得我的耳垂很好捏又很好看.所以我不想破壞他
所以我左右耳都是在耳骨.當然不是對稱的
對稱還挺醜的(靠)
想當初我還說我不想再打耳洞了.結果又打會痛很久的地方ww

這段耳洞話是在說我是M(硍)

在宿舍我發生一件悲劇
我的w版子掛了
暫時掛了
種種原因.我們家的w就這樣的叛逆期.不理老爸了(何)
雖然我平常這樣操它...沒想到他就這樣..暫時掛了.....(淚目)
沒有版子我就像沒有靈魂的屍體一樣
害我爆走的在噗上面瘋狂打著悲噗(硍)
你好,我是得失心很重的獅子座A型(硍)
目前是肥肥借我他們家的B版子
W的進階阿~~~
不過這孩子有點難搞199.gif
老是讓我按到奇怪的鈕
反正暫時是用B版了
下禮拜回去拿光碟.救不回來
我就封COS.存錢去買新的(認真+眼神死)

喔!忘了說
image-upload-24-753552.jpg
這是福爾的吊帶
顏色好深喔(遠目)
2010
0315
Mon
tb* 0
com*0

20100315

未命名 -1
畫好久這張pain1.png


我是不是該改一改老是把男人畫到哭...?!


偏離原本的角色個性越來越遠了

累積不少的圖稿
衣服也好多還沒做
我怎麼那麼愛累積阿pain1.png
2010
0315
Mon
tb* 0
com*0

20100315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
如果反送的話那就沒意義了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靠)

白色情人快樂

我該去獵殺情人了
2010
0311
Thu
tb* 0
com*0

20100311

華生跟他的狗
 


晚點再畫彩圖

雙福爾˙D˙還沒畫完(硍)
    ≫ read more
2010
0308
Mon
tb* 0
com*0

20100308

[百繪]
95.呼吸
SPN-迪恩
95.jpg

2010
0303
Wed
tb* 0
com*0

20100303

Torchwood+Doctor Who
火炬木小組+神秘博士

4683085421.jpg


看完火炬木根本就超HI的啊!!!!!
好喜歡Jack跟Iantocf (178)
其實全組人我都好愛!!!
Owen/Toshiko這對沒有結果(?)的愛
既心疼又很愛
他們倆人都好可愛啊!!!!!!!!!
(我的詞就只有好可愛而已)

我是Ianto x Jack喔
在一片Jack/Ianto的浪花下....我都快哭了
Ianto真的很小管家啦
而且是越看越喜歡的那種
可是Jack內心的黑暗面+他表面上的風流(?)
讓我直接把他蓋上"受"(靠腰)
Ianto也挺受的啦~~~~~
好啦!!兩人互攻啦!!!(阿辰去死)

JB不管是螢光前還是螢光後都很可愛

少說了Gwen...
一到2季是牙縫妹(掩面)
第3季我開始有點喜歡她了
雖然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盯著牙縫看......pain1.p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