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b* -
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
0302
Wed
tb* 0
com*0

20110302

FF17-D1

11點半集合.小視2點才到.....靠!!遲到大王!!!
虧我9點多就打電話叫他起床了!!!!!
我們應該要交換角色的(硍
所以在小視來之前我跟揚溯.影朔發起一人一腳踹小視活動

小視摸摸摸時我已經大部分都畫好妝了
3點才整裝完.......我們明明不是約11點半嗎?!

小視下次要出福爾摩斯時

我前一天去住你家好不好


兩個殘障人是跑到3樓後面去拍照
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有跑其他地方了

呵呵.我們家華生好帥
雖然他忘記把他的拐杖塞到哪裡去沒帶

沒關係!!!!!!我可以一輩子當你的拐杖!!!!

親愛的華生!!!!!


不過我還是借他我的鞭子
雖然我的鞭子爛掉了

那克是我們的攝影師喔
他都把我崩壞的樣子拍下來了XDDDDDDDDD
也不算崩壞啦~只不過1.2張正經接下來的臉都歪了
為什麼?!!!!!!!!
我的臉有那麼容易歪嗎?!!!!!!
跟小視拍照正經照都超少.為什麼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對不起我們超愛玩了
講到玩.我在跟朋友說話時在我後面的華生+攝影師~兩人大叫
一轉頭很緊張的問怎麼了嗎?!!!
我那帥氣的華生說鞭子掉到2樓去了

2樓!

2樓!!

怎麼玩的啊!!!!!!!因為我沒陪你玩.所以你就把我的鞭子玩下去了嗎?!華生!!!
剛好影朔在2樓
可是我們怎麼喊 嘎 嘎 都 不 理 我 們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也是啦~
從2樓往上看會看到2個大叔在上面揮啊揮的.不知道在揮什麼還一直亂叫嘎嘎~~~(((毆

中途把頭髮用亂我超可愛的(自戀
話說我出福爾是用真髮.
所以不要亂拉我頭髮!!!!!
會痛!!!尤其不要拉瀏海!!!!我跟啾德一樣有落髮煩惱!!!!

拍到不知道要拍什麼了.公眾場合嘛~~~~
我們能做的事有限嘛~~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最後華生腳痛
他穿女王跟嘛~
華生你確定不換雙鞋嗎
所以我當華生的拐杖扶他回放行李的地方
呵呵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華生的腰.呵呵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親愛的華生什麼時候跟我去吃頓午餐呢?

喔!那女人不能跟來.只有我跟你而已.(瞇眼

DSC_4603.jpg
這樣講的話他會拿他手上"我的"鞭子抽打我吧....

--

晚餐超多人有點困擾
下次希望少點人比較好聊天
拍了阿總&天爵家的兩個孩子
DSC_4723.jpg
約翰(阿總家)
DSC_4725.jpg
夏洛克(天爵家)

45343543.jpg你們兩個人的孩子怎麼那麼有靈性
約翰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
夏洛克別在視姦約翰了阿阿阿阿阿啊45343543.jpg

--
阿葵從泰國帶給我一盒巧克力還給我吃香蕉口味的
(發霉臉)超可怕的
K仔下課完還跑來跟我們一起聚餐
還帶了泡茶鴨子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IMG0332A.jpg
害我也好想要一個.好可愛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comment
URL:
Comment: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